來日陸續發現自己生活上龜毛(?)的堅持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吧  是不是~~~


以下敝人生活龜毛點跟大家分享 (陸續發現會追加 XDDDD)

1. 枕頭不能太低
第一晚到GUESTHOUSE 就無法忍受的是→ 枕頭扁到有跟沒有一樣
第二晚馬上用衣服墊在枕頭下面,但是這樣不透氣,睡起來頭在流汗 = =
之後比價了MUJI & LOFT 的枕頭,在LOFT 買了一顆 3000日幣左右的枕頭,外加買兩個枕頭套,從此整晚好眠啊!!!
睡眠是很重要的!! 而枕頭之於睡眠真是太~~~~~重~~~~~要~~~~~啦!!! 所以要花大錢也在所不惜
我ㄉ愛枕↓ 回台灣我應該會把它抱回家吧 XDDDDD


2. 泡茶一定要有杯蓋 & 是瓷器
因為我有帶台灣茶來泡... (← 老人?!)
用馬克杯泡覺ㄉ沒蓋子悶,味道不對
用星巴克隨身杯泡,又覺ㄉ滾燙的水澆在塑膠上總是不太好
去百元店看的杯子又都不適合我要ㄉFU XD
所以後來逛跳蚤市場,都一直在買杯子,買了一個馬克杯 for 刷牙用(25日幣),一個有蓋子的精美瓷杯泡茶(100日弊)
下圖是有蓋ㄉ精美瓷杯


3. 一定要吃飯
我是飯桶 XDDDDD
偏愛吃飯而不是麵,所以三天兩頭一定都要吃到飯
這包米超好吃!!! 果然是專門產米的秋田縣  好好吃啊~~~~~

4. 每天吞維他命B & C
來日後,隔天馬上去FANCL 各買了1包維他命B & C 90天份
B 對肌膚很好,C 可以對抗感冒
哈哈~ 尤其在流感漸漸流行的現在,我一有覺ㄉ不太對,會一天吞兩份C


5. 咖啡不能即溶ㄉ
因為即溶ㄉ太甜了,好難喝
所以,沒有咖啡機,就要喝這種泡法ㄉ ↓



以上
生活龜毛點‧卷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