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物極必反,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什麼鬼?!)
生活上有不順暢,當然要找東西來平衡一下
你說是不是~~~?!

所以捏~
最近我有吃的比較好
XDDDDDDD

大部分的日子,我都克勤克儉,盡量自己煮
就算外食,也盡量挑不要超過日幣500的食物
而這兩天,我有豁出去ㄉ吃了些好吃的
來介紹一下


1. 新宿HELLOWORK 所在的「職安通」(職安路的意思)是韓國街唷!!
除了有韓式餐館、還有韓流明星商品、辣炒年糕的小吃!!!!!! 路上也很容易聽到慶嗆慶的韓文唷!!

昨天中午去HELLOWORK,因為輪到我還要等很久,就在旁邊的韓國餐館吃中飯了
將將將將~~~ 吃韓式料理ㄉ好處就是→ 點一道菜會附上這麼多小菜

以上小菜通通很好吃!!!! 

你看主菜上來了↓
很道地吧!! 這讓我想起台北師大路的大韓門啊!!!! 讓我吃ㄉ好開心

(不過他ㄉ鍋味素好像放很多,下午口好渴....v.v)


2. 銀座「數寄屋」
今天到東京站去,不知不覺亂逛亂晃就走到銀座
,這時剛好飢腸轆轆,就開始相路上的餐館
經過這家店時,我的雷達就告訴我←「這一定很好吃」
其實他店門不大,但是從門面和廣告上的食物色澤來看,他是間很精緻又美味漢堡排餐廳
(每次看日本節目都很納悶她們怎麼那麼愛吃漢堡排?! 想說也來體驗看看好了?!)
但是看到價錢是1000日弊起跳,就想說... 再... 看看好了 XDDDDD
但是走了幾分鐘,心裡還是念念不忘那精緻又美味漢堡排
所以,我走回去了
XDDDDDDDD

OH MY GOD!!!!
還好我有走回去!!!! 超‧好‧吃‧的!!!!!!!!!!!

前菜:美味又新鮮又精緻的清爽沙拉



湯:剛端上來時,我傻住,因為... 很小一杯..... = =
但是喝了一口,整個爆炸!!!! 很想大叫:太~~~好~~~吃~~~啦~~~
現在外面餐廳的玉米濃湯,都稀ㄉ可憐;我好~~~久~~~~沒喝到這麼濃郁又香醇的濃湯了
(當時真ㄉ很感動)


重點:我的漢堡排不是普通的漢堡排喔!!! 我多加了起司


你看看那起司融化在漢堡排上,色澤多麼誘人


既然是漢堡排,就一定要來一張剖面圖 (啊!!!!!!! ←尖叫)



好讚!!
店其實不大,主要客群應該都是女生,我進去只有一開始有個歐吉桑坐在窗戶邊的位子,其他青一色都是女的
氣氛是女生會喜歡的,有自由之丘的FU~
佈置除了雅緻也很貼心,椅子下面有籃子給你放包包


下次來東京ㄉ捧油想去吃我再帶妳們去!!!
我不介意多去吃幾次



ごちそう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