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有真的上手了
這是給自己勉勵的話~~~

今天第一天上工,和我ㄉ小黑~~~
因為是實習階段,今天只有2hrs
一開始在事務所領制服(公司配的)、黑鞋(要自己付錢,3150日弊)、名牌...etc.
(大家都在事務所換裝,把自己的東西放櫃子,換好制服上工去)
因為manager 在忙,剛好有位漂亮小妞進門,我趕快請教他圍兜怎麼繫
原來漂亮小妞是香港人~~~ 他說這間Mac 很多外國人員工: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
唉呀~~~ 聽到這消息超開心ㄉ

換好衣服後,由同時間上工的今井桑帶我入門 (去店裡報到)
果然是日本人!!
敎ㄉ好仔細,CHECK-in 的方式 (打卡很先進,在櫃檯的機子輸入員工編號,IN!! 收工是UP!!!)
洗手的步驟... 盯著我要好好洗手
提醒進廚房要記得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被帶去"烤麵包區",開始用日文解說應該怎麼烤麵包,每種漢堡配的麵包不一樣
當時的領班也湊過來一起敎 XDDDDD
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他們突然發現!!!
站在旁邊的另一個員工是台灣人!!!!!
然後....
他們就把我丟給他了
XDDDDDDDDDDDDDD
丟下『切~~~~ 早說嘛!!! 你敎比較快』,兩個人鳥獸散

高雄的台灣同胞很可愛,非常仔細又有邏輯敎我 (順便問我WH 的一些疑問 XD)
他說這間Mac 是生意最好的,尤其是有棒球賽時會很忙 (旁邊是東京巨蛋)
今天也有幾個時候突然單量大增,大多時候還頗OK的~ 可以邊做漢堡邊聊下天
我發現其他人雖然各在忙自己的事,但是好像都滿注意我的狀況 XDDDDD
譬如:我拿完麵包丟進烤箱後,準備拿包裝紙時,發現路過的佐藤桑已經幫我拿出來了

做漢堡比想像有趣ㄟ~~~
現在開始要練習記憶 & 排列組合
每個漢堡的各種材料組合是不一樣的~~ (雖然吃起來好像是一樣 XD)
我要練習快狠準!!!
一步一步來吧!
高雄同胞說在這邊會一段一段敎 (manager 也說過)
公司希望每個人在兩三週內可以集大成


越來越覺ㄉ自己很幸運 & 幸福,有很多人的祝福和幫助
不管是台灣的朋友、現在才相遇的朋友、路過的過客朋友...etc.
真的是碰到很多心好的人~ 我才能走到現在
因為今天的順遂而覺ㄉ心情飛揚,下工騎著小黑回家覺ㄉ自己快飛了起來 XDDDD
覺ㄉ好開心唷!!!!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