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時序進入11月~
東京楓葉要開始變紅了!!!!
太陽公公也變成像是在騙人一樣,陽光普照但卻冷屬輪


[東京週間日記] 1028-1103

10/28 Wed
.: 為慶祝麥當勞叔叔收留我+豆啦痊癒+配機不爽,咱們一同去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10月份也因為大家情緒高低起伏,大吃又出去玩,大家荷包似乎都削減不少


10/29 Thu.: 我作ㄉ好吃『豚汁』(自己講)
意外發現MASA食譜,不喜歡重複作一樣菜色的我,居然看起食譜作起日本料理來
聽室友瑪莉將說,這可是秋天的料理!! 日本人一到秋天就要作豚汁


10/30 Fri.: 打工ㄉ地方在後樂園,2005年來東京玩時搭過這雲霄飛車,如今,只剩我一個人站在這裡
現在無法想像當初俺怎麼有膽坐這玩意兒?! 明明是那麼ㄉ驚悚!!!
 

10/31 Sat.: 晃去下北澤,很多個性小店,但是... 這也太個性了吧 @@"


11/1 Sun.: 和小黑的第一次約會
今天風和日麗,超適合騎著卡塔車到處晃!
走路時是在練小腿,騎卡塔車變成在練大腿 @@" my god.... 累屬我


11/2 Mon.: 我第一次煎日本蛋捲  失敗 (沒有捲成功 & 不夠甜,但也不難吃啦~~)
感謝哩ㄟ將敎我作蛋捲~~~ 哩ㄟ將煎ㄉ好好吃!!!
下次我還要繼續挑戰!!!!!
中午吃飽飽,晚上要第一天上工去!!!


11/3 Tue.: 搭配小黑鎖頭的東京(巴黎?)鐵塔
這次來日本令很多朋友破費了!! 送我鑰匙圈、乳液、香水、保養品、面膜...etc. 讓我省了一筆 XDDDD
現在我才發現鑰匙圈的重要性!!
不管住ㄉ是啥破房子、開ㄉ是啥老爺車,只要鑰匙圈有個象徵性,就好像在住豪宅、開跑車一樣 (幻想)




唉~
今天晚上LONDON HEARTS 要播50TA LIVE
可惜那時段我正在作漢堡  沒辦法第一時間就看到我有沒有上電視!!!
配機~~~ 你要好好盯住電視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