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用作漢堡的~
但是昨晚經理臨時打電話來,問我星期五下午上日文課前可不可以去上班
(本來預計下午一點半要去上100元日文課)
想說應該來ㄉ及吧~
就答應了

結果,我一點下班時,覺ㄉ... 餓‧
死‧了
騎著小黑越來越沒力,想說等我騎到上課ㄉ地方,人家也開始上課了
索性,在路旁的拉麵店就吃起拉麵來了 (← 也撐不了騎回家煮飯)
哈!


回家時,經過佐佐木酒店 (← 是真ㄉ賣酒ㄉ,不是色情ㄉ那種)
有新口味啤酒試飲會
所以,我就停車、走進去了 XDDDDDD

試飲的是這三種銀河高原啤酒


左邊那罐比較甜、中間那罐清爽而有點快要像香檳 (55%相似)、右邊那罐偏苦味 (但沒有很苦)
他們試飲不小氣ㄟ!!!
用ㄉ杯子是500 cc的透明塑膠杯,裝1/5 滿
我短時間內喝完兩種,覺ㄉ肚子太漲了,第三種請阿公裝少一點 (店員大多是老人)
雖然他們味道不是接近我偏好的~ 但是他們泡沫超細! 也滿特別ㄉ
所以.... 就各買一瓶回家

結帳時,因為試飲有消費,還送了杯子ㄟ!!!!!!
聽說這杯子中間的圖案,在飲料溫度低於15度會變色顯示!!!!!
酷!!!!!!




之前來日本旅遊,日本啤酒我最推這瓶北海道生榨
(但是好像不是很容易買到,不普及)


這次,發現有冬季限定白麒麟
看到"限定"就會忍不住要買 XD
後來發現他比北海道生榨更讚!!!! 喜愛清爽口味的人可以喝喝看~




我金曜日好像很容易碰到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