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作漢堡一個月了
這其中當然也很多辛酸血淚
讓大家知道→ 『作漢堡包也不是那麼容易ㄉ!!!』


好啦~
當然!
和許多工作都一樣,工作本身是不可能太難,難ㄉ是『人』啊~~~~
人總是要多相處才會發現彼此ㄉ真心 (?)
所以,就我這個月ㄉ長期觀察,有很多更準確ㄉ發現!!

經理篠田桑,平時看他那樣子散散ㄉ,但是,在店裡當他戴上麥當當ㄉ帽子
可是變身無敵超級霹靂烏魯賽!!!!!!! (譯:囉唆)
被他盯上就慘了,他會一直跟著你大吼大叫→ 『不是那樣做!!』、『應該XXXXX』、『不~~~是~~~那樣~~!!!!』
完全就是個"經理"樣
可是!!
他‧‧才‧‧27‧‧歲‧‧‧‧
當初和他面試,看著他的側臉(因為他第一次面試都不正眼看我),我當時想『他搞不好比我年輕』
沒想到~~ 真ㄉ比我少年啊~~~~
雖然工作起來囉唆ㄉ像個老頭,比店長還囉唆

兩位外場ㄉ領班 (女)
一位是平手,聽說年紀和我差不多,是難得我看到身材是西洋梨型ㄉ日本女性
個性超豪爽,做事啪啪啪啪啪ㄉ快狠準!! 我喜歡!
知道我是外國人,敎我事情時會講ㄉ很詳細,有次甚至拿擦手紙巾寫步驟給我 XDDDD
今天休息時間吃完便當,我無聊ㄉ拿著路上發附有色情廣告ㄉ衛生紙,想認真看到底是寫啥哇勾
他看到大叫『SO桑~~~~~ 不要那麼認真看那個~~~~~~』
我只是想看他在寫啥,沒有別ㄉ意思啦

另一位是年紀比較大ㄉ平林,班表偶爾才會碰到他
目前感覺只在於好像是傻大姐類的阿桑 XDDDD

上次說,發現超過180cm 的混血帥哥叫藤田~
我只要有班幾乎都會碰到他
但是~ 和他也只有工作接觸,他不會亂攀談,所以我也懶ㄉ問東問西
因為從別人口中就可以知道了!!
哈哈
他是巴西混血ㄉ,現在好像有持續在上課學日文?
大陸人萬桑說藤田桑是他家ㄉ XDDDDD
(當然是幻想)
今天下班看到他換完便服,哇塞!!! 根本是模特兒嘛!!!!!! 帥翻了!!!!!

上次說ㄉ兩位日本阿桑...
一位叫下山桑,是日本媽媽,聽說他在這間麥噹噹作了12年!!!
好堅忍!!

一位比較囉唆ㄉ是渡邊桑,大陸人都很討厭他,覺ㄉ他很囉唆 XDDD
雖然我有時候也覺ㄉ他真ㄉ很煩,但是我想他最大的問題是在他ㄉ表達
明明他是想要敎你,但是表達ㄉ方式會讓人覺ㄉ『老娘是欠你很多錢嘛?』
哈哈
後來我有發現他慢慢對我滿好ㄉ,偶爾還對我說『你很認真』
上次被兩個雞巴人大吼後,他居然對我說『不要在意』
 好甘心啊!!!!
原來,渡邊桑是菲律賓人,她20年前嫁給日本人來這邊
我猜對了~~ 他是外籍新娘


有點累了... XD
下次再繼續UPDATE 吧~
歐押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