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晃晃才真正ㄉ體會到...
『地球是圓的』
『不論哪國,到處都有雞巴人』
這些道理...


店裡面被外國人討厭第一名的,是個叫平山ㄉ傢伙
那傢伙大家不用費疑猜,是你走在路上看到他ㄉ臉就知道他很討厭ㄉ那種臉
XD
一開始我沒怎麼注意到他 (當然是因為他不是帥哥~)
但,其他中國捧油、韓國捧油都紛紛告訴我他很兇 (當時我還沒被兇過)
後來,終於被兇到了 ~____~|||
讓我開始觀察起他來
這俗辣,只敢欺負外國人,對自己日本人就很哈巴了 (不過我有發現一位香港男跟他不錯)
對其他外國人,稍一有不對,就會嘖嘖嘖嘖嘖嘖,然後唸唸唸唸
靠!! 他也只是個打工仔,又不是經哩,不知道是哪根蔥對我們在靠腰啥
有次他作新ㄉ漢堡忘了加番茄醬,我趕快去提醒他,他就淡淡ㄉ說:『啊~ 忘記了』
當天!!!
有個漢堡不加酸黃瓜,我作了記號,但因為那要等肉煮好才能開始作
後來一忙,我就沒特別跟他說不能加酸黃瓜
等他作好漢堡,看到我作ㄉ記號,就吼說:『搞什麼! 不加酸黃瓜為啥不講!!!』
很衰,剛好另一位經理在場(這個人後面會介紹),然後兩個人就一搭一唱說:『是你ㄉ錯,是吧!!』
別想老娘以後會救你!!!!
你瞎了是吧!!! 當時這死俗辣也有看到不加酸黃瓜,自己也忘記了還說!!!!
 
和上面那位俗辣一搭一唱ㄉ經理,我不知道他ㄉ名字(沒認真看過他ㄉ名牌)
但是..... 他很有特色!!!!
因為他長ㄉ很像下巴像屁股ㄉ日本諧星山崎↓

(包準大家進店裡看到人就會知道是哪位)
他和俗辣一搭一唱ㄉ數落我已經數過2次了!!! (俺很會記仇ㄉ 不保證下次我不會發飆... 集滿3次)
上次被我不小心幹到拐子&熱油滴手ㄉ就是這位下巴男,有著濃厚ㄉ體味 v.v
不知道是體味太重? 還是沒洗澡?
目前還分不出他是善意還是惡意,因為他還是會笑笑ㄉ跟你說
但是因為他都和俗辣一搭一唱,就把他歸在討厭區,因為感覺比較像是笑面虎
笑著指責你好像是好人,但是似乎存有惡意

以上討厭區介紹完畢。

再來介紹可愛ㄉ久藤桑吧
久藤桑也是經理之ㄧ,對待大家比較溫柔又會開玩笑
有次我情急多放了一片培根,久藤桑接手就說『沒關係~ 就這樣送出去吧! 噓~ 平時是不可以的』
長ㄉ白白很可愛,也不會太矮,但是超瘦ㄉ!!!! 而且才21歲 @@!!!
這邊超多人21歲ㄉ!
除了久藤桑,小色狼野村桑、眼睛汪汪近藤桑也都是21歲

話說小色狼野村桑,這綽號是中國捧油取ㄉ
我觀察,他只對他有興趣ㄉ女生很好 (香港人 x1、韓國人 x2)
看到他們就笑瞇瞇ㄉ,看其他人就很冷酷
看他笑瞇瞇口水快流出來ㄉ樣子,套句中國捧油講ㄉ→『噁心死了』(大陸腔)

長ㄉ像我大弟ㄉ佐藤桑
天啊!!!!!
他真ㄉ是高中生
才17歲!!
看來我看人年齡ㄉ眼光還滿準ㄉ嘛!!

呼~ 真ㄉ是一堆死小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