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一天
發現老爸把咖啡豆買好了
奶球也買好了

所以醒來的第一個早晨,就可以馬上煮嘎逼來喝!
好窩心



本週終於開始動筆寫履歷 XD
太久沒update ...
還真ㄉ很傷腦筋!!!
建議大家平時沒事就update 履歷 XDDDD
就像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一樣 (誤)
當作激勵 & 提醒自己!

learning:
包裝&褒揚自己,真是我要繼續好好學習的重點。



回台灣後...
又開始看起書來~
雖然也不是看什麼很厲害的書,但是有書可以看令人很欣慰
在日本
頂多只翻語言相關的書 (日文沒好到可以翻他們ㄉ小說 XDDDD)
我想
這也許是我在日本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的原因之ㄧ

learning:
原來,書本對我很重要!
就算是垃圾書,只要我讀ㄉ下去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