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語言似乎都有他獨到的地方
有些話適合用國語來陳述
有些話適合用台語來嘶吼
有些話適合用英文字來表達

frustrate
算是讓我有fu 的英文字之一
高中老師教這個單字的那瞬間
現在好像還印象深刻,不是深刻老師的教法
而是老師解釋這個字的那瞬間
我覺得
我認識他很久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大王聽到的話,會在旁邊講:神經+翻白眼 XD)
反正
後來碰到一些很令人灰心的事
心頭總是會蹦出這個字
唉...他馬ㄉfrustrate...
.....frustrate............
這樣之類的

另外,有一個我愛的英文句子是「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這是很有深意的
總而言之,大意是...
當他不在眼前,你會忘記他的
我解釋的不是很好,自己體會吧
看不見了,真的就會忘記了
這也是為啥有人失戀,大家都會安慰說「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因為看不到了
久了記憶會模糊的
然後有新朋友、新事物充滿生活
心會被新的東西佔據的
所以
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