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
大多數親友對我的評價
滿多是「獨立」這樣的字眼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ㄉ字眼,只是最近有感想的是這個,也許下次有感想的字眼是「美麗大方」XD)

我想
會讓人覺ㄉ我很獨立
是因為我很少依賴別人又不會撒嬌ㄅ
(所以才變成要看銀座媽媽桑 )

不喜歡麻煩別人
不喜歡造成別人的負擔
不喜歡打擾別人
不喜歡變成麻煩精
不喜歡變成累贅
諸如此類的信念,所以做事都以自己能處理做完的方法為優先

所以
我很難理解...
愛麻煩別人的人、愛打擾別人的人、愛造成別人負擔的人
他們到底是怎樣想ㄉ?!
不過,這也許是我一個人獨自ㄉ困惑
也許,他們並不覺得他們有在打擾別人
我應該這輩子無法真正體會那樣ㄉ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