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屬於哪種人呢?
看到才會相信?
還是
相信所以看到?
哪一派呢?

阿洋問了這個問題
大家經過了一翻討論,
兩派各有擁護者
我沒有特別一定在哪一邊
我覺得得看是什麼事情
不同的事情,有不同處理原則吧 XD

後來阿洋揭曉答案,說:
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相同的說法,這是在其中一本書上看到的
『有錢人是先相信再看見,窮人是先看到再相信。
先相信再看見的人比較正向思考,不需要太多的實質激勵就會很有動力跟熱忱。』


我喜歡「先相信再看見的人比較正向思考,不需要太多的實質激勵就會很有動力跟熱忱。」這樣的說法
所以我要『先相信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