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謝謝邱小如
沒有他~
怎麼會有大腦先生呢!!!
終於讓我再見木村

這次大腦先生很可愛
故事除ㄌ緊張也很有趣
有偶爾介紹大腦知識ㄉQ版


還會令人忍不住做小筆計 XD
ex.
1. 左眼看到的世界是右腦支配、右眼看到的世界是左腦支配。
2. 大腦一開始看到東西是先用右腦判斷,所以,(承1) 要讓人覺得你是否有男子氣概/女人味,要注重你右臉的打扮(很實用 XDDDD)。
3. 人說謊時,因為是用左腦在運算邏輯,所以,(承1) 會忍不住眼神往右上飄 (最後一幕香取一直大喊:我會引爆!!!邊眼神往右上飄,真是快笑屎我 XDDDD)
4. 顏色和形狀、文字,人一開始判斷事情,會以顏色為優先 (這我很直覺ㄉ就知道優先順序)。

除了以上因素,大腦先生讚ㄉ地方還有「養眼」的分數
除了木村,還有其他很不賴的養分~
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

1. 木村 (當然先介紹小村村)
這次小村村有兩種造型,一開始是演牛郎,所以整個帥到翻過去 (但是只有第一集短短幾分鐘)


之後,就是大腦先生ㄉ造型出現,雖然都很帥,但是我比較愛上面ㄉ短髮造型


2. 再來,就是飾演醫生ㄉ龜梨
看來我對帥氣又聰明ㄉ男性無法招架


3. 然後,出現了這次新發現的新貨!飾演音樂家ㄉ佐藤
一開始我懷疑他是龜梨繼續客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另外一個人


4. 最後,演壞人ㄉ這位武井我也覺得他很帥
屬於跟老布同款ㄉ光頭,我也很愛
(我好像喜歡頭髮比較少ㄉ?!)




哈哈哈
難得我為介紹日劇這麼認真ㄉ截圖
看來我真ㄉ給他太愜意了
哇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