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發囉
哎呀呀‧‧‧興奮又緊張啊!!

這陣子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 & 歡送 (連30歲生日都提前提好早ㄉ過 XD)
吃ㄉ超肥ㄉ我~
其實,一年很快說~
大家怎麼都好像要嫁女兒一樣擔心
尤其在家人面前,都不好意思表現ㄉ太開心
今天二阿姨在叮嚀時還落淚 O____O||| 真是嚇死我了!!!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大家!!!

接下來...
就讓我開始不一樣ㄉ生活吧
我會健康快樂平安賺大錢
至於有沒有嫁給日本帥闊少,就看我命中有沒有那緣分啦 (大家太在意這點了 XDDD)
我會遇貴人好人,室友老闆不管什麼人都是好人!!!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