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抵達
東京偶爾飄著小雨,已有秋意
飛機座位旁又剛好是個會講中文ㄉ日本帥哥
(本來以為他就是日本人,沒想到點餐時他問我:也要白酒嗎? 然後幫我跟空姐要)
真是個好ㄉ開始啊~~~

但是,我也只有爛漫一下而已
因為下午5點左右很多班機同時抵達成田機場
機場塞爆,電車也爆

因是拿WH 簽證入境,在入境時被叫進小房間
兩旁一堆人拿著"是做了什麼壞事"的眼神看著我,真糗
不知道WH 入境是不是都會碰到一樣ㄉ狀況?
都要被叫進小房間?
其實,他只是要釘張"小紙"(指定書)在護照裡而已
說是WH 必須要附上ㄉ"小紙"

之後坐電車前往guesthouse 一路順暢
月台也跟4年前來ㄉ不一樣,有了電扶梯和電梯
但是,因為guesthouse 的辦公室只營業到8點
我七上八下ㄉ怕管理員不等我 >.<
到ㄌ高田馬場
然後,我‧找‧不‧到‧路!!!!
唉~
在有秋意ㄉ東京街頭,我拉著兩箱重皮箱咖拉咖拉咖拉ㄉ在狂奔...v.v
心中升起了無數ㄉooxx,怎麼路那麼難找,歪七扭八ㄉ!! 沒有門牌!!
問了路人、問了警察、問了店家...
順便沿路看有沒有HOTEL,如果真ㄉ被放鳥,我就先住HOTEL一晚
後來在小7 看到公共電話,抱著一絲希望打電話到guesthouse (那時已經8點半,我很怕沒人接 )
還好!!!
他有等偶
因為我無法用日文跟他說我在哪裡,只好請小7店員幫我聽電話 XDDDD
然後,管理員來接我,結束了我拉著兩箱重皮箱咖拉咖拉咖拉找路ㄉ故事

到了宿舍,開始ㄌ我ㄉ破爛日文亂講之夜
我住女性專用的房子 (4個房間、1聽1廚1衛浴)
目前加我共7位,其他人全是日本人
超級幸運ㄉ!!!
昨天到時,有4位在家,而他們不像過去聽到ㄉ"冷漠ㄉ"日本人
全都嘰嘰喳喳ㄉ問東問西,還邊不居小節ㄉ卸妝ㄉ卸妝、刷牙ㄉ刷牙、像小丸子那樣側躺在TATAMI 看電視ㄉ看電視...etc.
(邊刷牙邊問我問題真是太看ㄉ起我了!! 我一直請他再說一次 XDDDD)

是心情亢奮但身體累翻ㄉㄧ天!!!
我ㄉ手因為拉皮箱在街上狂奔,晚上果然如我所料ㄉ酸痛了起來
還好我有萬全準備!!!
帶了酸痛藥乳來,鐵漢還是需要保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