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看吧~~ 一週又過去了
也來東京三週,一切都... 還沒有什麼變化
XDDDDD


[東京週間日記] 1014-1020

10/14 Wed
.: 今天為了某人的LIVE,特地到海濱幕張站 (沒有這個LIVE,我想我ㄧ輩子也不會去那邊吧)
至於為啥只寫"某人",單純是因為和小淳將約好了,在節目播出前不能講出來~~~~
等11月電視播了我再來寫遊記喔  (我沒忘的話)
不過,海濱幕張這邊車站一出來,就是三井OUTLET唷  
還好豆啦知道這有利的資訊,所以我們"提早"去瞎拼了一下


10/15 Thu: 昨晚9點LIVE
結束,居然下ㄉ傾‧盆‧大‧雨,外加閃電和雷公  以為是世界末日
真ㄉ不誇張!!! 是那種撐傘也沒用,搞不好還會被雷劈ㄉ那種程度
但是你看看~~~ 今天就給他放晴了,好像昨晚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風~和~日~麗~
人生吶!!!


10/16 Fri: 今天搭到山手線命名100週年紀念列車,僅此一輛 meiji 版,駛行至12/4,是不是很有FU~~啊!!


10/17 Sat: 今天明明是週六還早起,室友看到我起床就像看到鬼一樣,有沒有那麼驚訝 XDDDD
因為偶要去搶海綿寶寶熊!!!! 今天開賣啦!!!!!


10/18 Sun.: 今天行程超豐富,加上新朋友小秋一起去逛了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明治公園跳蚤市場
可惜配機晚上要上班,最後無法好好逛,只能匆匆離去,不然他應該又要澇A孩了 XDDD
豆啦也很可惜,因為身體微恙而無法盡興
回家路上我們看到型男兩枚,歡喜ㄉ從跳蚤市場出來提貨回家,那表情真是此生難忘


10/19 Mon.: 今天星期一,猴子穿新衣,奈奈曬棉衣 XDDDD
其實就是學日本人曬棉被啦~~~


10/20 Tue.: 日本舉凡咖啡、紅茶、奶茶...etc. 都不濃,很稀  在台灣本來喝無糖LATTE,來日本變喝黑咖灰
俺不愛喝即溶咖啡,剛來時在百圓商店買了類似下圖這種可以濾ㄉ咖灰,但是好稀...... ~____~
後來在超市買到下圖這款的,算比較濃又不貴,今天看到有特價(1袋日幣298)  立馬買兩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