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總在不經意時就快速飛逝
來日滿一個月囉!!!
這種時速,讓我有種感覺...
好像
回台灣的日子其實也不遠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等我回去開餐廳ㄟ (誤)


[東京週間日記] 1021-1027

10/21 Wed.: 今天麥當勞叔叔找我去面試了!!
沒想到需要TEST,用日文考試,好像在檢定考啊 @@!


10/22 Thu.: 在新宿韓國街吃了好吃的韓式料理,心情大好  
怎麼我到日本反而狂吃韓式食物 XDDDDDD
 

10/23 Fri.: 星期五的閒晃碰到好事,聽了免費演奏會、看了免費的壁花展;
晚上還和室友去吃好吃的站立壽司(站著吃ㄉ壽司)、烤雞肉串 (二次會)
最後,BEBE將還帶我們去六本木體驗繁華的PUB 生活!! 六本木真ㄉ超多洋人,尤其黑人爆多 (可見他們在這邊市場很大)
因為我們太早去 (正常去的時間應該是午夜12點入場,我們10點半就去了~ 有些冷清~),坐在吧檯喝調酒,bartender 看我們無聊變魔術給我們看,他會講日文英文中文,聽到我是台灣人就講中文,寫小紙條告訴我他很喜歡小豬 (bartender 是GAY吧?! XDDDD) 原來,他是新加坡人~ 難怪會多國語言
 

10/24 Sat.: WH同伴悶到發瘋,凌晨兩點臨時約週六要去玩;當天中午,我們真的在橫濱集合了

10/25 Sun.: 今天東京依然下雨又爆冷,沒出門;室友說:晚上一起煮火鍋吃吧!!

10/26 Mon.: 星期一,
東京還是在下雨,還是爆冷...
冬天來了嗎?!

10/27 Tue.: 星期二,GOOD!! 放晴了!!!
今天麥當勞叔叔說要收我做漢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