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他是偶ㄉ新捧油 ─ 小黑
昨天剛買,日幣5500 (二手),有5(?)段變速!! (對卡塔車不熟,所以不清楚它到底幾段)

各區役所的『生活ガイド』之下都有『交通・自転車』這科目
而那個科目下有的會有『リサイクル自転車を販売します』,就是賣二手車啦~~~
因為日本卡塔車跟台灣的機車一樣,多到數不清
為了便民、環保,他們有專門處理人家不需要的卡塔車的政府單位
有配合的腳踏車店,會販賣這些回收的腳踏車唷!!



本來不打算買卡塔車,因為我比較常走的路段都是一堆上坡下坡
我不想最後變成要牽著車走  而且看他們的新車,普通ㄉ都要1萬日幣起跳

但是,週五去看我的班表,我第一週每天都只有排3,4小時的班
記得manager 當初也只有說「中午缺人,你就做中午吧」
所以,我想之後命運應該差不多~~
就是一天打3,4小時的工,而他沒有補助車費,這樣我虧很大!!!
所以,我試著從店裡走回家,發現一路平坦
這樣,就一定要來買日本人神乎其技卡塔車啊~~~~~~

本來要找蔡董說的語言學校去打聽有沒有台灣留學生要便宜賣ㄉ
後來室友聽我說想買卡塔車,就說:「區役所都有在賣recycle的腳踏車喔!!! 很便宜! 有人買到一台3000日弊的」
然後,我們馬上上豐島區區役所網站找,果然有ㄟ
昨天傍晚,室友奈將就跟我ㄧ起去家裡附近的配合腳踏車店看~
馬上買了一台!!!! (小黑是當時最便宜&車況好,看起來滿新ㄉ,其他的有要6800、8xxx的,到底3000的在哪裡><)
我決定買小黑後,發現和室友奈將的一模一樣 XDDDDDDD
他也覺ㄉ超巧的說:『這是命運的安排』
ㄏ哈哈哈哈哈哈ㄚ哈,然後我們回家停車還硬要並排停在一起



今天趁早上天氣好,和小黑去約會了一下
騎到新宿,只要15分鐘唷  你看看小黑是不是很飄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