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昨天傍晚騎卡塔掐回家時,突然發現前輪"貓下企"
原來..... 小黑因為踩到圖釘,他破輪了

還好那時候已經快到家,之前買小黑ㄉ腳踏車店就在附近,只好忍著心痛,牽去修理了
嗚嗚 ...... ¥1100大洋飛走了!!!!
可以吃ㄧ客銀座數寄屋漢堡排飯
不過也目睹了補破輪怎麼補 (這樣想有比較開心嗎?! )

最近天黑ㄉ早,大概5點就接近黑媽媽
索性也請老爺爺(腳踏車店老闆)幫我裝一顆電燈
媽呀!!!!!!
電燈比補破前輪還貴¥1650
不過也省ㄉ我晚上騎車提心跳膽ㄉ...
之前有一次晚上騎到一半碰到警察北杯,他叫我『把燈打開』
但我裝沒聽到快速騎走了,還好他沒追上來  不然就糗了

大家要提醒我,回台灣時要把那顆燈帶回家 (可拆式‧小小一粒攜帶方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