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ㄉ 偶ㄉ日本小妞室友們 (1) 很快有了續集
因為不用等到12月烏魯塞大嬸來,這短短ㄉㄧ個月就發生很多變化


首先,最賢慧ㄉ理惠將在10月底搬走了... ><
還是想要有自己ㄉ空間吧?!

然後,10月份先加進來ㄉ是玉里ㄟ將ㄉ打工同事山元桑
聽說是北海道人,一來就放一盒北海道戀人巧克力餅乾當大家ㄉ歐咪押給~~
但因為他也是跟玉里ㄟ將一樣,大多時間都在打工,所以鮮少在家
不熟。

再來,又加進一位會自言自語ㄉ大嬸阿給米將
因為他ㄉ加入,媽力將變成不是最老ㄉ XD
阿給米將是九州人,之前6年都在澳洲從事餐飲業,現在回日本,跑來東京要找工作
他除了有點潔癖外,就是會自言自語比較困擾
潔癖也潔在滿奇怪ㄉ地方 ex. 去浴室也準備一雙自己ㄉ拖鞋,上廁所都會換鞋子... 但他ㄉ床並沒有很整齊
(我們都是女ㄉ,又不會有尿尿滴在地板ㄉ問題?!)
而自言自語可能是老人ㄉ症頭吧?! 我也不能講啥 v.v
其他方面到是可以聊天和相處ㄉ人

本週,再來一位新人鈴木桑
愛知縣人,長ㄉ比我還壯碩,胸部也比我大很多 (為啥要這樣介紹 XDDDD)
好像一直在旅遊兼工作,之前呆過北海道、沖繩,也說來過台灣2週(?) 說是學中文(?)
說之後想當攝影師,所以來東京找相關ㄉ學校和打工
聽起來好像很OK,但是目前最困擾ㄉ人 = =
初次見面,他就問我有沒有地圖,我馬上把我ㄉ地圖書拿給他
他看完擺桌上,然後跟我借電腦,用一下下後還我
說他要去附近晃晃,就走了.......... = =??? 
我ㄉ地圖和電腦,被使用過了就直接擺桌上了 (殺逼西)
也沒有跟我說什麼.... 他就這樣出門散步了...... 他是日本人嗎????

昨天趁鈴木桑不在,BEBE將媽力將阿給米將和我4個人在討論鈴木桑ㄉ怪事 XDD
因為大前天晚上大家發現有盆米被泡水都一直沒處理,我從房間出來大家問我是不是我ㄉ
我湊過去看,然後在拿ㄉ時候沾到米水,臭死我了!!!!!!!!!!!!!!!!!!!!!!
當場我大叫『枯賽依!!!!!!』(臭ㄉ意思),惹ㄉ大家大笑 v.v....不是偶ㄉ~!!
隔天,我出門前親眼看到鈴木桑拿臭米去煮飯
然後,昨天我要用電鍋時..... 發現電鍋.... 是臭ㄉ!!!!!!!!!!!!!!!!!!!!!!!!!!!!!!!!!!!!!!!!!!
當場大叫,然後拿給BEBE將阿給米將 (我就再洗一次鍋子才煮飯)
所以因此大家討論起這個人來 XD
阿給米將就說:對啊! 他煮飯時我在家,就想說怎麼那麼臭
BEBE將:我直接問本人,他真ㄉ說那米可以吃 (驚)
然後七嘴八舌,媽力將一從房間出來大家爭相跟媽力將報告大家觀察到ㄉ事蹟
好好笑 XDDDD

題外話~
我發現後來媽力將對我態度有轉變,不會酷酷ㄉ,還反而對我比對其他人溫柔一些?!
大概他發現我ㄉ好了吧 XDDDDDDDD
媽力將就像是這家ㄉ媽媽一樣,會管理大家ㄉ生活規矩,有話就直說(直接放炮)ㄉ那型

昨晚討論時,我也把我初次見面ㄉ事情提出來
BEBE將也認同鈴木桑好像"不太一樣",因為有天鈴木桑不在時,他ㄉ行李宅急便到家了
大概有7,8箱吧,都是BEBE將幫她搬到房間
但是事後,鈴木桑居然沒什麼追究是誰幫他搬,就這樣不了了之
BEBE將免費練了肌肉不被言謝了 XDDDD


很妙ㄉ小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