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這週劉小妹來訪,安排日曜日&月曜日去日光 
也要兼著作漢堡,真是非常確實ㄉ執行打工度假之『精神』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打工 & 觀光,真是時間不夠用~根本沒時間寫週記~
玩到後來我們兩也有點累了 XD
後來行程上就有比較放鬆一點,哈!


[東京週間日記] 1111-1117

11/11 Wed.: 本來今天早就想睡了,但因為BEBE將說要倒數他11/12 的生日到來
所以大家就陪他倒數 XD
下圖就是將近凌晨12點室友北七ㄉ畫面↓


11/12 Thu.: BEBE將~~ 生日快樂!!!!!   與禮物大合照↓


11/13 Fri.: 東京悄悄ㄉ穿上聖誕衣了!!!
這是我看到ㄉ第一棵聖誕樹! 好開心壓~~~~


11/14 Sat.: 劉小妹晚上抵達高田馬場!!
放好行李,先帶來去車站前ㄉ好吃又新鮮ㄉ站著吃壽司
開始我放肆享受ㄉㄧ週
(因久未見親人,這麼便宜ㄉ壽司我居然吃到有點破錶   開心ㄉㄧ直點 XD)


ps. 豆拉~ 河童站著吃壽司東京沒幾間....>.< 鬧區都沒有他ㄉ店!


11/15 Sun.: 出發去日光囉!
請原諒我偷懶~ 用日光遊記ㄉ照片將就


11/16 Mon.:
再次大推日光ㄉ戰場之原
可以的話,我願意春夏秋冬再各去一次
而且住到湯元古老溫泉飯店真ㄉ很贊!!!


11/17 Tue.: 很好笑!
因阿桑室友ㄉ推薦,說秋葉原有一家台灣味ㄉ雞排
阿桑一直說好好吃~~~ 一直雞排雞排 XDDDD
講ㄉ我都想念了起來!!
立馬和劉小妹來去秋葉原吃!!!
真ㄉ是台灣味ㄟ!!!! 而且還是古早味!!!!
跟派克雞排不同款ㄉ~ 但是也好好吃~~ 好懷念ㄉ口味~~~~
(也點了珍奶 XD 可惜珍珠沒有很Q~)




以上是上上週ㄉ週記
看來明天還要來寫上週ㄉ週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