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週記來了~~~


[東京週間日記] 1118-1124

11/18 Wed.: 是ㄉ~ 咱們到了台場~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ㄉ好美啊!!!
彩虹橋+東京鐵塔 = 最高!!!!
今天還很LUCKYㄉ!!
和真人裝扮ㄉ富士狗照相唷  他握著我ㄉ手拍照~~~


11/19 Thu.: 我覺ㄉ數寄屋要頒發海外代言人ㄉ獎項給我!
每次有友人來訪,我都會帶去銀座吃ㄧ次 XDDDDD


11/20 Fri.: 一蘭也是,要頒發海外代言人獎項給我


11/21 Sat.: 今天劉小妹要回台灣了  沒人陪我玩了!!
中午煮了咖哩 (下圖是在超市精選食材ㄉ畫面↓)
吃完後,匆匆,一人拉著一箱大皮箱奔向車站,然後在札口道別 (嘆)
劉小妹奔向成田機場,我也奔向麥當勞叔叔了

11/22 Sun.: 今天是第一次排了將近8小時ㄉ班作漢堡 (當然中間休息時間不會給薪 v.v)
看來我作漢堡ㄉ功力漸漸被肯定了!!!
一次排那麼久ㄉ班

11/23 Mon.: 今天6點半就去作漢堡 = =
因為今天是日本放假日,隔壁東京巨蛋有巨人隊的球迷同歡活動
所以我們算是整店動員,還請其他店ㄉ人來支援,整個狀況真是有夠誇張
除了外場滿滿ㄉ客人,廚房也滿滿ㄉ人
廚房除了生產線(←就是作漢堡ㄉ大家),還有各店&本店ㄉ各式經理、幹部都來了
其他店ㄉ經理應該是來觀摩吧
但是那麼多經理在後面靠么(指示你ㄉ動作不對) 真ㄉ很不爽
老娘就在忙了,你是鬼叫什麼勁?!
俺當然知道作漢堡要快狠準啊!!!
最想冰豆ㄉ是,除了經理,有"資深作漢堡員"(也就是跟俺一樣只是打工作漢堡ㄉ) 也跟著靠么
是哪根蔥啊?!
大家不都是出來混口飯吃而已嗎,你作ㄉ漢堡就比較好吃嗎?!
在那麼大小聲什麼啊?!!!
作漢堡,每個人ㄉ標準卻不一樣,A說我抓ㄉ生菜太多、B說我抓ㄉ生菜太少、C說我夾子夾肉ㄉ方式不對...etc.
幹!!! 你們可以自己去統一一個教法嗎?!!!
而且,為啥要在這麼忙ㄉ時候才在那邊大小聲! 平時不能先敎嗎?! (但是要敎哪個人ㄉ版本?)

呼~ 好了~ 我靠么完了
俺當天真ㄉ很不爽,所以中間ㄉ休息時間臉很臭ㄉ跑去遊樂園2F 喝了星巴克拉提 (來日本第一次喝)
看著遊樂園ㄉ摩天輪、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曬了將近一小時ㄉ太陽才冷靜下來
不然我很怕我會摔漢堡大叫

11/24 Tue.: 室友還滿愛揪人煮火鍋ㄉ,今天煮了番茄起士鍋~
日本人吃火鍋最後總要放飯 or 烏龍麵下去來個大雜燴
吃完整個飽到翻過去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