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工ㄉ日子果然比較充實 XD
但也因此懶ㄉ拍照了,所以本週週記有點弱  
弱到昨天在寫時,無線網路還斷掉,我寫好ㄉ週記整個不見了
氣屎我!!!!!!!
所以昨晚就鰓性茶直接去睡了,但今早起床後還是乖乖ㄉ來重寫



[東京週間日記] 1104-1110

11/4 Wed
.: 今天中午前,邱小如ㄉ熊準時送來我家了~~~
目前總共累積三隻熊還沒領回 XD


11/5 Thu.: 大學時代稱我為粉紅知己ㄉ賤嘴甘終於要娶琦琦了!!!!! (長跑十幾年!!!!)
今天逼他傳婚紗照給我 XD
雖然無法參加他年底ㄉ婚禮 (好友相繼在我來日期間結婚是怎樣?! 時間到了?!)
但是祝福是不會變ㄉ!!! 
賤嘴甘也說『沒關係,反正我ㄉ重點是把琦琦娶回家而已』
果然是業務嘴,但是聽了還是很感動!!!!!!!!!!! 感動要噴淚了
 

11/6 Fri.: 細滴!!!! 今天去喝ㄌ啤酒試飲會  


11/7 Sat.: 其實今天沒照片 XD
不過啊~~ 值得紀念ㄉ是今天和神似龜梨桑ㄉ島田桑直接接觸了
島田桑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喔!!! (不過後來就沒有再同班了 ....v.v)
所以放張龜梨桑ㄉ照片吧


11/8 Sun.: 很LUCKY!!!! 打工隔壁2F 就有一蘭拉麵!!!!!!
好吃啊~~~~~ 今天吃了普通份量ㄉ,吃完覺ㄉ很想加麵 XDDD 


11/9 Mon.: 今天也一樣沒照片~
但是!!!!
我今天居然和超過180cm ㄉ混血男同班 XDDDDD
所以知道他是藤田桑了,哈!
他日文也有點聽不懂,可能真ㄉ是混血!

11/10 Tue.: 隔壁ㄉ鄰居先生是北海道人,晚上送來一盒北海道洞爺湖歐咪押給~~~~
和室友馬上泡茶吃了起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