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接下來,就剩三週份的東京週間日記了
因為
1月中旬要來回台灣去,結束日本打工生活惹

沒有什麼特別事件導致我決定只體驗三個多月打工生活就把它結束
沒有因為和日本人幹架所以要逃回台灣
沒有因為和日本男友分手所以要離開傷心地 (因為根本也沒有日本男友這回事 XD)
沒有因為身體微恙所以要回台就醫 (俺到現在還是很健壯)
沒有因為家中有急事所以要回家處理
真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所以很多WH同伴、捧油一聽到我要回去,問的:『WHY!!!!』
都讓我覺得有點難回答 XDDD
如果
硬要把很多體會和體驗濃縮成一句話當原因
那應該就是→ 『我想回去了』(很任性,不要揍我 XDDDDDD)
好啦!
上面那句是"感性面"的原因
"實際面"的原因是→ 『日本有讚,但我更愛台灣!!!!!』
挖鉤細愛逮丸啦!!!!! (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詳情我再另外寫一篇好了,再寫下去這週記有點長 XD
(ps. 我沒有要回去參選 XDDDD)


[東京週間日記] 1223-1229

12/23 Wed
. 跟我一樣是美麗動人的魔羯座的豆啦今天生日啦
剛好我們有4位WH 姐妹今天都恰恰好被排到休假
所以一起去了不二家吃蛋糕慶生  (只是不巧蛋糕吃到飽因聖誕節將近,當天沒提供 Q.Q)
晚上還去台場的大江戶溫泉泡湯
不過溫泉SOSO,我一直聞到消毒水味,很像泳池三溫暖 XD 
他是賣FU的,室內佈置ㄉ很寬敞 & 江戶味,大家穿著浴衣在裡面穿梭


12/24 Thu. merry x'mas!!
只能說日本人愛聖誕節愛到發瘋!!!
和韓國友人晚上去晃了一下代官山,除了咻咻旁邊有很多名車開過
路邊的店家則都盡情ㄉ裝飾自己ㄉ門面
你看看這家是不是很可愛~
把自己包起來,要送給你~~~ (誤)
今天蛋糕店 & 肯德基真是賺翻~~~~~


12/25 Fri. 今天本來(打工)沒班的,但是前幾天經理打來問說聖誕節可不可以上班
我當然是.... 沒事 (剛好是觀光客檔期ㄉ空檔 XD)
聖誕節這天經理很識相,買了一大長條的蛋糕請大家吃
我休息時間當然狠狠ㄉ切了一大塊來吃
不過,一個大男人逢人就一直笑嘻嘻ㄉ一直說: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12/26 Sat.: 小王來了!!
當天傍晚抵達,吃完晚飯衝去新宿時,百貨公司都關門了 XD


12/27 Sun.: 今天和小王去原宿蝦拼!
週六日本鬧區真不是人待ㄉ地方,人多到爆 @@"
不過該蝦ㄉ我們還是蝦ㄌ
本來是要和室友去迪士尼ㄉ,但是大家時間實在很難湊,最後改成在家吃火鍋
雖然我也沒很想去迪士尼,但是日本小妞實在不太靈光 v.v


12/28 Mon.: 天冷最適合泡湯了!!!
和小王特地跑去埼玉県泡,本來是要去泡奧多摩溫泉的,可惜本來要去ㄉ那家碰到休館日
就改找埼玉県的かんぽの宿 寄居,當天來回
這邊ㄉ溫泉比台場大江戶ㄉ有像樣一些了,泡起來會滑嫩嫩,風景也很美麗
只是他還是有一咪咪ㄉ消毒水味 (← 很嚴格)

在日本,各地很多都有かんぽの宿
那算是郵局在經營的 (有點像是公家機關經營的連鎖飯店吧... 不過後來改民營了)
有興趣的人詳細可以看說明

'

12/29 Tue.: 今天小王介紹一家好吃ㄉ下午茶→ HARBS
他不同於日本其他店家行為,蛋糕&飲料都長ㄉ很大一個SIZE!!!
所以,雖然貴,但就覺ㄉ花ㄉ值得
咖灰也是我在日本喝過最香濃的咖灰了  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