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有一半的日本小妞回鄉過年去了,剩3枚日本小妞和我在家裡
不過,玉里ㄟ將都忙著打工,只有睡覺前看的到他
BEBE將則是為了逃避媽力將的烏魯賽,早早在12/31 就逃到她朋友家去跨年,到1/3 才回來
畢竟一群女人在一起久了,總是會有ooxx 的事情開始發生
而大家都愛去跟BEBE將抱怨,所以搞ㄉ他很累 XDDDD
且上次提到的烏魯賽大嬸 1/3要搬來了!! (請看偶ㄉ日本小妞室友們 (1))
聽說媽力將超討厭他!!!
我在這邊最後兩三週的生活,還真給他刺激



[東京週間日記] 1230-0105

12/30 Wed. 觀光客小王今天回台灣去了,代表著我要開始克勤克儉的日子 XD

12/31 Thu. 今天下午2pm打完工,就跑去超市買菜
沒想到因為我家這間超市要連休到1/4 才開工,大家搶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也跟著搶 v.v)
我以為有比較便宜,結果也沒有!
反而因為過年還漲價,切~
回家開始洗衣服、東摸西摸,然後晚餐時間開始煮麻辣鍋、開瓶白酒
等消化一點,洗個澡後再繼續邊喝白酒邊看紅白 (人生吶~)
這次白隊有ARASHI啦!!!!! 水啦!!!!!!!
和小秋邊看邊MSN XD
果然白隊贏啦!!!!!!!!! 送!!!!!!!!



看完紅白,媽力將睡醒了、玉里ㄟ將打工回來,頓時變的很熱鬧
媽力將轉台到傑尼斯跨年LIVE直播!!!!!!! 挖屋  開心啦!!!!!!!!

00:00 (((((( 空 ))))))
HAPPY NEW YEAR!!!!!!!!
我和玉里ㄟ將一起大叫 (其實是我逼他的)
然後又一直看著傑尼斯到1,2點才微笑著去睡覺

1/1 Fri. 今天是俺最後一天作漢堡,開心的勒!
下午店長進店裡,嚇我一跳,因為他似乎心情很好
我一轉頭剛好看到他走進廚房,他給我一個大笑臉(平時很酷)
當場我有點傻住 XDDDD
不過還是趕快回神跟他說:おはよう ございます!

只是今天狀況很妙,廚房的人比客人還多
中國同胞一直在碎念小白鼠腦殘 XD
『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過年的排那麼多人來上班,又不會有什麼客人!』
所以,這天幾乎大家都提早半小時下班~ 米兔

1/2 Sat.: 今天和日文老師(日語教室認識的老師,每次幾乎都是他敎我)去明治神宮初詣(はつもうで)
はつ‐もうで 意思就是新年參拜
不愧是明治神宮!!
人爆多!!! 多到走路進去的碎石子路都灰塵飄散、還有一堆人在管制拉封鎖線
大概從走進去到參拜完至少花一小時吧!
聽說他是全日本はつ‐もうで人數藍ㄅ萬的地方


1/3 Sun.: 日本一年只有兩個折扣季,夏天 & 冬天 (豆啦指導)
冬天的折扣戰大多從1/2 開始~~ (1/1 有開店應該就1/1 開始)
結束沒有一致的時間,看各賣場,有的百貨到1/11, 1/12 左右,有的會到1月中旬
只是,想要有折扣又要商品有你的SIZE,最好就是早點來 XD
(不過當然晚點來,零碼折扣會更殺)
所以!!!
我們奮戰去了  
你看看瞎拼瞎ㄉ多爽快 XDDDDD


1/4 Mon.: 昨天沒瞎拼夠的娜小妞說要再去池袋打拼
所以,我也一起去了 XDDDDDDD

1/5 Tue.: 休戰 (((((( 吭吭 ))))))



心得:
跨年真適合排來日本玩!
PLAN: 跨年夜看傑尼斯LIVE→ 元旦開始瞎拼廝殺到回台灣為止!!
是不是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