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有好劇情通常不用拍太多集數,區區4集就可以演完了~
在最精采的時候收尾,讓觀眾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回味無窮、還想再吃!!
是最高境界啊!!
明明就是強迫完結篇


2010年1月1號是我最後一天作漢堡的日子 (本來只作到12月底,但小白鼠叫我幫忙)
note: 『小白鼠』是中國同胞為我們經理取的外號~
因為他長的白白嫩嫩,一到店裡就開始烏魯賽ㄉ嘰嘰嘰嘰嘰嘰嘰叫,囉哩囉唆ㄉ指揮大家 XD
從我跟小白鼠提出辭呈(12月初),越接近不用打工的日子我就越開心
雖然也是有一絲絲捨不得


在那邊中國同胞都很好相處
有人還說我很好笑 = =" ... 我沒有想走諧星路線啊!!
所以在那邊算是跟中國同胞最常打打鬧鬧


25號聖誕節還一度和"偽龜梨"一起當班,有小哈啦了一下
住在埼玉縣、在箱根某大學唸書中
然後,還一度不小心他握到我的手~~~~~~~~~~~~~~~~~~~~~ 腕
(因為要傳東西給他,他頭沒回、手往後抓! 就抓到俺ㄉ手~~~~~ 腕了 )
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他才大二,2009/12/17 才剛滿20歲 (還跟他老爸同天生日)
(嘆... 好年輕)


在作漢堡的最後一天,整天好心情~
本來以為就這樣順利結束漢堡生涯
卻在最後幫忙剪COUPON 時,手讓剪刀給剪到了
紅滋滋的血液當場噴出 = =
還好現在東京很冷,馬上去廁所沖冰水冷凍就止血了 (本人自以為療法,自行模仿後果不負責)
讓本人在完結篇時,除了右手有作漢堡燙到爐子的疤外,左手也有剪刀的刀痕
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


我那作漢堡ㄉ日子‧終わり。


-------
番外篇 - 2010年日本也開始沒有溫蒂漢堡了
前幾天特別去吃溫蒂漢堡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啊!
就像我的日本打工度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u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